抬轎無力巷內擠成一團 他不滿孕妻遭推擠...衝前理論被制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媽祖今天凌晨1點多通過民生下道,雖然有600警力護轎,周邊仍有數萬信眾等候媽祖到來,鑾轎在行經三民路巷弄內行緩慢,被爆出有推擠狀況產生、彰化市彰美路有名穿白衣男子,不滿孕妻遭抬轎人員推擠,欲衝上前理論遭到警方制止,警方強調,2起推擠事件均未發生衝突。

▲大甲媽行經彰化市爆2起推擠事件。(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大甲媽行經民生路巷道時因抬轎無力擠成一團。(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以下同)

「社會事新聞影音」po出2段昨夜大甲媽祖鑾轎行經彰化市區,爆發推擠衝突,在三民路小巷道內,天下起毛毛雨,從畫面中看到一群身穿粉色的年輕人擠在巷弄內,警方的嗶嗶聲,不斷的喊「後退」、「後退」、「不要再往前了」,經警方了解,這是因抬轎民眾人數及氣力不足,行進緩慢,由警方協調改由大甲鎮瀾宮轎班接手維持秩序,並未生事故。

▲大甲媽行經彰化市爆2起推擠事件。(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白衣男被制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而另一起則發生在彰美路一段,有一名白上衣的男子不斷的往後被推著走,一旁還有員警,警方表示,經了解白衣男子因妻子懷孕遭抬轎民眾推擠,男子疑似飲酒過量失控欲上前理論,員警立即強勢制止,並將他勸退交由現場另一名朋友管束,未發生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