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蜘蛛盜1個月犯3案!阿伯專爬鐵窗偷竊 公寓5樓擋不住他

▲板橋分局外觀。(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板橋分局外觀。(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前科累累的阿伯,擅長從防火巷攀爬鐵窗侵入民宅內行竊,出獄後又從操舊業,日前一個月內攀爬侵入板橋區、樹林區3處公寓民宅偷走背包、現金共3600元,經警方鎖定循線將他逮捕,新北地院依加重竊盜罪判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

據悉,63歲羅姓阿伯是名竊盜慣犯,日前他因涉犯竊盜罪入監服刑期滿,出獄後仍不思悔改;某日凌晨1時許,他跑到板橋區溪崑二街防火巷,攀爬到5樓公寓,從鐵窗侵入陳男住處,偷得他的背包,但翻找發現裡面僅有身分證件、駕行照等物,沒有值錢物品,直接把背包丟到2樓遮雨棚後離去。

同月,羅男又跑到樹林區中興街巷弄,徒手攀爬到劉男3樓住家侵入行竊,得手500元;9天後,再到樹林區千歲街防火巷內,爬鐵窗侵入侯女2樓住家,得手現金3100元,3名被害人分別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經調查鎖定羅男,循線將他逮捕。新北地院依加重竊盜罪判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