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帶300萬交易泰達幣!當場被搶走丟包 1嫌落網

▲▼台中市霧峰分局,警局,警察局。(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大里今日下午傳出一名男子交易泰達幣遭搶,警方已將犯嫌逮捕。(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日下午傳出一起交易糾紛,一名38歲廖男稱帶了300萬要跟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結果上了對方的車之後,被載到大里區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之後,廖男急忙報警,警方稍早也逮捕林男為首犯嫌,目前正在釐清詳細情況。

據了解,廖男今日下午16時許,跟林姓幣商約在大里區美群路上見面,怎料上了對方車輛後,雙方疑似發生糾紛,隨後廖男被載到不遠的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

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稍早已經帶回林姓犯嫌。但是否有共犯在逃、雙方說法都兜不攏,警方正深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