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金馬獎配樂大師何國杰!長榮航空推全新登機降落音樂

▲▼長榮航空,飛機,航班。(圖/長榮)

▲長榮航空推出全新登機和降落音樂。(圖/長榮)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今(1日)宣布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融合創新與傳統推出全新編曲創作登機、降落音樂,分別於4月及7月上線。

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知名作品包括《賽德克巴萊》、《看見台灣》等,長榮航空表示,此次新版登機音樂,除改編目前長榮航空登機時受到旅客喜愛的經典曲目《Love is the answer》外,並加入兩首全新創作樂曲《By your side》與《Agape》,透過鋼琴、吉他、打擊樂器及弦樂器共奏,融合抒情、古典及輕爵士等多種曲風,由何國杰親自指揮樂團及演奏鋼琴,演繹完美樂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說明,此次新版降落音樂延續長榮航空機上播放台灣民謠的特色,何國杰挑選旅客喜愛6首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望春風》、《六月茉莉》、《四季紅》、《雨夜花》、《月夜愁》、《滿面春風》重新編曲,賦予懷舊經典新生命。

▲▼長榮航空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並邀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推出全新登機和降落音樂。(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下圖),並邀長榮交響樂團(上圖)演出,推出全新登機和降落音樂。(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並邀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推出全新登機和降落音樂。(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機上經典的台灣民謠組曲客艙音樂,讓許多旅客印象深刻,不少網友也表示,搭飛機時聽到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都禁不住悄悄落淚,對異鄉遊子來說這是最撫慰人心的心靈雞湯,對外國旅客來說也是充滿台灣風情的美妙樂章。

長榮航空表示,為忠實傳達台灣民謠的底蘊,此次重新編曲的降落音樂,也特別邀請長榮交響樂團擔綱演出,此次該樂團共有26位樂手參與錄音,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中音長笛、雙簧管、低音管等,期能將台灣的音樂推上國際舞台,讓充滿情感的空中音樂饗宴為旅程帶來最美好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