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檢舉!大港開唱住青旅「不到半坪一晚2700」 觀光局怒罰15萬

▲▼大港開唱。(圖/出口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2日吸引30萬歌迷朝聖。(圖/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真的是謝謝國旅,欠檢舉!」高雄上週末有五月天、大港開唱,許多旅館都滿房,就有民眾在Threads發文指出,青旅一張下鋪的單人床就要2700元。貼文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回應,觀光局昨(31日)前往該青旅突襲稽查,開罰15萬元。

全台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上周末登場,兩天超過30萬歌迷到高雄朝聖,加上五月天成軍25年演唱會,周末市區住宿率直接飆破九成,許多旅館都是滿房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訂青旅一晚要價2700元。(圖/翻攝自threads)

▲有網友訂青旅一晚要價2700元。(圖/翻攝自threads)

就有民眾訂了三民區一家青旅,只見一間房間內分成上下舖,一共10個床位,連半坪都不到的空間,一晚竟要價2700元,讓民眾大呼不敢相信,「真的是謝謝國旅,欠檢舉!」

文章一出也釣出高雄觀光局長高閔琳親自回覆,要網友直接提供該家青旅給她,並將徹查有無領有旅館、民宿登記證、消防、建管是否合法。

▲▼大港開唱。(圖/出口音樂提供)

▲上周末高雄市區訂房率破九成。(圖/出日音樂提供)

網友看完也表示,「這個最高500不能再多,2700…上好美盤」、「這周末的高雄真的貴到翻,最好只好忍痛訂兩晚一萬多的房間」、「700我都要考慮一下,這個價錢不睡網咖嗎」、「沒說是青旅還以為是太平間」。

高雄市觀光局31日前往該青旅突襲稽查,經確認,當日房價已超出備查房間40%,將依發展觀光條例裁罰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