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權導演參選議員提7大原住民政策爭取支持

▲吳軍。(圖/記者游瓊華攝)

▲人權導演吳軍(中)參選議員,今天舉行造勢大會並提7大原住民政策爭取支持。(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曾任導演的吳軍宣佈參選台中市平地原住民市議員補選,今(31)日舉辦造勢大會並提出七大原住民政策,國民黨立委黃仁也親自站台力挺,族人們齊聚高喊「凍蒜」,現場氣氛熱烈。

台中市議會第4屆議員第15選舉區(平地原住民)國民黨籍議員黃仁,在當選立法院第11屆平地原住民選舉區立委後辭去議員職務後,導致議員名額出缺,中央選舉委員會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將在4月13日辦理補選。

候選人吳軍提出7大原住民政策,包含重視居住正義、修法保障原住民族勞工權益、推廣傳統文化觀光、0到6歲國家養、打造原住民完全中學、培育體育人才、照護原住民長者、優化老年福利等。

吳軍曾任黃仁的立委競選團隊特助,黃仁也到場為子弟兵助講。黃仁表示,吳軍了解原住民事務,未來他在中央爭取資源,吳軍在地方努力,「中央地方一條龍」能更實質的幫助台中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