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男偷外送員機車!飆17公里掛急診 落網喊「我怎麼在騎車」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今日1時許傳出一起竊車案,顏姓男子半夜走到住家附近一間炸物店,看見外送員取餐未熄火,當場把車騎走,再一路狂奔17公里到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警方循線今早在顏男住家附近逮人,他辯稱是要看醫生,但不曉得為何自己在騎車,被依法送辦。

▲▼平頭男偷走外送員機車!狂飆17公里掛急診 喊「怎麼在騎車」全斷片。(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顏姓男子今日凌晨偷走一名外送員的機車,騎17公里到台中榮總掛急診。(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霧峰警分局仁化所長黃秉鈞指出,今(31)日1時35分接獲一名外送員報案,指出在仁化路一間炸物店取餐時,機車並未拔取鑰匙,一名平頭男子趁機騎走,嚇得外送員與店家趕緊報案。

▲▼平頭男偷走外送員機車!狂飆17公里掛急診 喊「怎麼在騎車」全斷片。(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顏男竊車後一路狂飆,騎了至少半小時到台中榮總。(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經警方追查,發現是43歲顏姓男子涉案,今日凌晨他從自家走到500公尺外、仁化路上一間炸物店,把外送員的機車竊走後一路狂飆,騎到17公里遠的台中榮總,並且進入醫院,還詢問警衛「急診室在哪?」不久後疑似看完醫生,又把機車丟在榮總,改搭乘計程車回家。

今早10時許,警方火速在顏男住家附近找到人,顏男坐在公園裡狼狽被逮,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否認有騎車,警方拿出監視器給他看,顏男還向警方稱「不知道怎麼在騎車」。

據了解,顏男疑似有毒品跟相關前科,外貌看上去不像是43歲的壯年男性,反而滿頭白髮、神情蒼老。經顏男家屬指認,確定竊走外送員機車的就是顏男本人,家人也不曉得顏男為何半夜去看醫生。全案經警詢後,將顏男依照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