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等韓國瑜通知!民主基金會傳4/10開臨時會 藍委:綠為卡韓惡搞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灣民主基金會改選遲無進展,執行長黃玉霖日前表示,還在等立法院長韓國瑜告訴外交部長吳釗燮時間,基金會就會發布開會通知,現傳出,民主基金會實際上擅自訂出4月10日召開臨時董事會的改選時間,且事前並未通知韓國瑜及其他董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流程不符合常規,難道是想開秘密會議?斥綠營為了卡韓,小動作不斷,讓人看不起。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一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接任,但韓國瑜2月1日獲選立法院長,至今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引來藍營批評執政黨「卡韓」。

基金會執行長黃玉霖28日曾說,新任董事長推選會在4月30日前完成,外交部長吳釗燮2月已拜會韓國瑜,只要韓告訴吳釗燮可以的開會時間,基金會便會發布開會通知。不料卻傳出基金會擅自訂出4月10日召開臨時董事會,並在28日口頭致電各董事,且電話中未說明開會細節。

王鴻薇對此批評,民進黨為了卡韓,基金會到3月底仍沒開董事會,讓韓國瑜接任董事長,現在傳出黃玉霖私自定下4月10日開董事會,連開會通知都沒有,開什麼樣的會也沒人知道,這樣的做法難道是要秘密會議,想要殺得韓國瑜措手不及、搞突襲嗎?做法真的不符合常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