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預賽與日、韓同組 蔡其昌盼組最強後勤:沒有獎懲制度

▲▼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接受立委蔡其昌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蔡其昌強調會組成「最強後勤團隊」。(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11月10日開打,台灣隊被分在B組,對手將是日本、南韓、古巴、多明尼加和澳洲。日前批評中華籃協「球員參與國家隊要依表現懲處」言論「太離譜了」的民進黨立委、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28日)重申,球員願意參加國家隊壓力就很大了,贏球發獎金,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

中華籃協3月24日舉行會員大會,後遭媒體爆料,有籃協代表在會中提到「球員參與國家隊要依表現懲處」等爭議言論,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蔡其昌也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分享新聞並批評:「本日最驚恐,這種言論會不會太離譜了!」而後籃協澄清,只是針對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並非是最後的決議。

此外,蔡其昌今天再度透過社群平台表示,「12強我們會組成最強後勤團隊,支援曾豪駒總教練所領導的國家隊,也不會有獎懲制度!我們家球員願意參加國家隊壓力就很大了,贏球我開心發獎金,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

此語引發網友迴響,有人留言表示:「會長加油」,也有人半開玩笑地表示:「輸球就罰他們吃一頓好吃的!會長請客!」以及「輸球會長跳葉保弟應援曲」等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