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大喊「反政府」朝大門狂開3槍 數發部:同仁無人受傷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數位發展部大門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黃彥傑、吳佩蓁/台北報導

數位發展部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辦公室,今(28日)上午大門遭人開槍,玻璃大門碎裂,初步了解,嫌犯為54歲張姓男子,他攜帶1把長槍、1把短槍,其中長槍擊發了3槍,稍早張嫌已被警方逮捕。對此,數發部數發部發言人李懷仁表示,同仁無人受傷,後續將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數發部發言人李懷仁表示,今天上午約10時許,一名男子持槍闖入延平辦公室1樓,高喊反政府,隨即開槍造成大門與一樓牆面損毀。

過程中,數發部1樓警衛立即報警並疏散人員,張姓男子一度欲上樓前往數發部辦公空,遭警衛同仁攔阻,警方隨後趕赴現場,將男子逮捕。

數位部同仁無人受傷,同時已經將相關監視器畫面及事證提供轄區警方,並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