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觀光客最愛的「日本10大神社」 明治神宮只輸給它

▲▼日本京都市的伏見稻荷大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伏見稻荷大社最受到外國觀光客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赴日旅遊時,都喜歡參訪具有獨特歷史與文化的神社。而日本企業調查發現,國際觀光客最愛的10大神社,由京都市的伏見稻荷大社更以「4.7顆星」的高分,奪下第一名。

▲▼日本京都市的伏見稻荷大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京都市的伏見稻荷大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名伏見稻荷大社具有1300年歷史,供奉著稻荷大神,也因為稻荷神使者狐狸,以及10000座的朱紅色鳥居而聞名,被外國旅客評為「京都必看景點」、「清晨散步的完美地點」,並且獲得了4.7顆星的超高評價。

第二名明治神宮位於東京都澀谷區,供奉著明治天皇與昭德王后的靈位,是繁華都市裡的一片靜謐祥和之地,因為具備歷史文化的珍貴價值,又鄰近觀光客熱愛的原宿地區,因此非常受到歡迎。

▼明治神宮的相撲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明治神宮相撲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名為福岡縣太宰府天滿宮,供奉主祭神是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大殿歷史可以追溯到1591年,並且以6000顆梅樹的美麗景緻聞名。

日本消費者評鑑公司「株式会社mov」與旅遊媒體網站「訪日ラボ」合作,列出最受外國觀光客歡迎的日本神社。至於第4至10名依序為,大阪市難波八阪神社、廣島縣嚴島神社、沖繩縣波上宮、北海道神宮、京都八坂神社本殿、東京神田神社、名古屋熱田神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