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釀2死 蔡清祥:檢察機關全面啟動!若涉刑案追訴到底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震驚各界,截至今日中午為止,已經有2案例死亡。針對此案,法務部長蔡清祥今日受訪表示,檢察機關已經全面啟動,先了解死因後,若有涉及刑事責任,一定會追訴到底,法務部向來都很重視食安,會跟相關單位密切配合。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已釀2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個案最新病況。(圖/ETtoday製表,點圖可放大)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截至27日12時,已經累計10起疑似個案,其中2人死亡、2人病危。

第一例死亡者是一名39歲男性,22日食用炒粿條、香蘭葉果汁,搶救11小時後死亡;第二例是一名66歲男性,19日食用炒粿條,被送往新光醫院治療,該院副院長洪子仁受訪證實,該案男性在11時35分搶救不治。

▲▼蔡清祥。(圖/記者白珈陽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日在台中主持動土典禮受訪。(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