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揉奶新進女同事!中租能源營運長傳訊「要忘記」 挨告結果曝

▲中租南台灣最大分散式太陽能電廠啟用,左一營運長謝明宏涉嫌性騷。(圖/資料照)

▲中租迪和公司營運長謝明宏(左一)涉嫌性騷。(圖/資料照)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中租迪和公司能源部一級主管謝明宏營運長,去年爆出續攤場合上,對新進女同事A女強吻、揉奶,全案曝光後被記1大過、2警告,並降職懲處,日前判決出爐,因受害女子撤告,全案公訴不受理。

受害女同事A女在2023年5月指控,同年1月10日遭能源部主管謝明宏營運長性騷,於16日向人資部門提出被害申訴,公司卻在2月1日才處分,且公司只將處分書寄給當事人,包庇態度非常明顯,直到她報警提告,公司才在事發3個半月後發布懲處公文,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熱論。

檢方起訴書指出,謝明宏在2023年1月10日晚間,與女同事等多名職員一同參加客戶尾牙後,又於深夜11時許帶著A女前往某招待所續攤,謝卻趁A女不及抗拒之際,強吻、以手抓揉胸部,以及吸吮臉頰。

偵查時謝矢口否認性騷擾犯行,並強調他在尾牙時已經喝醉了,之後發生何事,還有去哪裡,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但當天一起去的同事證稱,謝主動靠近A女,靠的很近,還用手搭住她的肩膀,後來有很多人去拉開2人。

根據A女提出的對話紀錄截圖,謝曾在事發同天晚間11時20分傳訊「今天喝酒了,所有的事要忘記」,並在11時27分撥打電話,但A女未接來電,檢方根據上述證據,認定謝涉犯性騷擾罪,依法起訴。

日前台北地院判決出爐,因A女已於第一審言詞辯論終結前撤回告訴,爰不經言詞辯論,逕為諭知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