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天旋地轉」故障!遊客卡高空哭了 義大世界怒:假訊息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被民眾po網爆料表示,遊樂園設施「天旋地轉」疑似故障,造成民眾在上面受困5分鐘,還自錄旁白表示在上面的人應該已經哭了吧!不過義大遊樂世界出面否認,強調這是假訊息,目前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眾拍下「天旋地轉」設備,並且懷疑故障了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拍下「天旋地轉」設備,並且懷疑故障了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遊樂世界在25日發出聲明強調:「天旋地轉因有兩個乘坐車廂,所以需要等待上下車的時間。通常是第一車廂乘坐後會轉到上空等待,待第二車廂乘客乘坐完畢後游具才會開始運作,上下車時間會因遊客速度不同,一般約三到五分鐘。所以要看當下遊客上車以及工作人員管理速度」,設備並沒有故障。

「天旋地轉」這項遊樂設施為高達18層樓加上360度大旋轉明星遊樂設施,讓人的心理在忐忑當中醞釀翻轉,天旋地轉啟動後,才是尖叫聲此起彼落無限延續的開端!從低速一直到極速,東翻西轉外加公轉和自轉,順時針轉動後再加上逆時針轉動,會產生強大無比的離心力。

▲義大世界對「天旋地轉」機具被網傳故障,發出聲明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義大世界對「天旋地轉」機具被網傳故障,發出聲明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