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境農場4/4舉辦廉政嘉年華 12歲以下享20元優待票價入園

▲臺中榮總及清境農場將首度於兒童節共同辦理廉政嘉年華會活動。(圖/清境農場提供,下同)

▲臺中榮總及清境農場將首度於兒童節共同辦理廉政嘉年華會活動。(圖/清境農場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臺中榮民總醫院及清境農場首次合作,將於4月4日兒童節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舉辦「清境『童』樂・與『廉』逗陣行」嘉年華活動,所有12歲以下兒童當天都可憑身分證件以20元特特惠票價入園,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清境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現場將邀請埔里鎮大成國中弦樂團、溪南國小太鼓隊以及TUTU音樂舞蹈團等進行演出,聯合退輔會所屬機構及中彰投嘉等地區公部門單位設置寓教於樂的創意廉政闖關活動,完成闖關者就可兌換精緻禮品,還有台中榮總提供的健康服務與醫療諮詢,並與可愛的瓦萊黑鼻羊(笑笑羊)互動、欣賞精彩的綿羊秀及馬術秀。

▲臺中榮總及清境農場將首度於兒童節共同辦理廉政嘉年華會活動。(圖/清境農場提供)

王仁助提醒,本次嘉年華活動在兒童節上午10時15分至12時15分辦理,也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加上農場目前正進行建築物的外觀修繕工程,將管制廁所前方停車空間、車位有限,呼籲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南投客運,歡迎民眾共同參與,將誠信永續的品德教育向下紮根。

▲臺中榮總及清境農場將首度於兒童節共同辦理廉政嘉年華會活動。(圖/清境農場提供)

為激勵公部門追求更好的廉能治理及積極推動行政透明,落實風險防制與課責所創設的獎勵機制,法務部自民國108年起辦理「透明晶質獎」,為行政院層級的國家獎項;為了在本屆獲佳績,本公所特別舉辦參獎輔導訓練,盼提升本公所整體廉能作為,及人民對政府的信賴感。

此外,法務部「透明晶質獎」將於今年度辦理第2屆評獎,南投市公所政風室協請南投縣政府政風處共同於22日辦理,「透明晶質獎參獎輔導座談會」,並邀請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政風室專員劉詩蓉講授,剖析評獎重點及過去獲獎單位經驗談,另由水利署政風室主任徐啟文講授尋找機關參獎亮點,會後進行經驗交流與綜合座談,輔導市公所找出廉政參獎亮點;市長張嘉哲也決定支持市公所參賽、爭取殊榮,讓民眾更為信賴機關廉能透明施政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