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突開門害摔車!他用力推走女兒 下秒「連人帶車」遭貨車輾斃

▲▼莫哈末凱里為了救女兒,用力將她推到路邊,不料自己卻慘遭貨車輾斃。(圖/翻攝自Facebook)

▲莫哈末凱里為了救女兒,用力將她推到路邊,不料自己卻慘遭貨車輾斃。(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在車禍發生千鈞一髮的時刻,為保8歲女兒性命,用力將她推到路邊,不料自己卻因為來不及逃命,慘遭貨車當場輾斃,最後的父愛令聞者心酸。

據星洲網報導,39歲的莫哈末凱里日前載8歲女兒回家時,因為在路上遇到突然開車門的轎車,他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不幸摔車後,莫哈末凱里的身體並沒有大礙,他很快就重新站了起來,試圖將地面上的機車扶起。不料,他這時卻看到有一輛大貨車正向他們迎面駛來。

為了保護8歲的女兒不被撞傷,莫哈末凱里用力地將她推到路邊,救了女兒一命,但自己卻來不及逃跑,連人帶車地被貨車撞上後捲入車底,在女兒面前慘遭輾斃。

警方調查顯示,52歲的貨車司機聲稱,他聽到貨車後方傳來巨響後,停車查看時,才發現車底捲入了一輛機車。從現場畫面可見,莫哈末凱里的機車有部分已被撞碎,而莫哈末凱里則因頭部與身體重傷,被宣告當場死亡。

莫哈末凱里的遺孀諾沙瓦尼形容,莫哈末凱里一直是個慈愛的丈夫和父親,「他和女兒的關係十分親密,因為他在家裡工作時都會照顧女兒的起居飲食,每天也會接送女兒上下課」。

因為父親「奮力一推」而撿回一條小命的8歲女童,在接受治療後,已於22日出院,但由於她的腳踝處有一條裂縫,目前仍需靠輪椅代步,「女兒在這起事故中受到了創傷,但慶幸的是,她表現得很堅強,也理解父親已經去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