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北楠梓段火燒車!恐怖火舌狂竄 駕駛、2乘客急跳車逃命

記者吳世龍、陳韻如/高雄報導

國道1號北向356公里楠梓段昨(22日)深夜發生火燒車意外!29歲邱姓男子開車行經事故路段時,車輛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邱男急忙連同車上乘客共3人跳車逃生。警消獲報到場,緊急佈下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不過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      國道火燒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國道火燒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昨天晚間11時24分左右,邱男開車載著2名友人,行經事故路段時,車輛不明原因竄出火光,邱男急忙將車停靠在公務停車彎,但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邱男及2名友人嚇得連忙跳車逃生。

▲▼      國道火燒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佈下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不過邱男車輛也已被燒成廢鐵,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事後呼籲,車輛平時應定期保養維護,行車上路前務必做好車輛車況檢查(油、水、煞車、輪胎、燈光…等) ,避免發生類似事件,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