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團隊再走1人!「護安大將」吳皇昇辭行政處長 市府證實了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傳請辭。(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陳凱力、閔文昱/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大選後人事異動頻傳,繼前副市長蔡麗清、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前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等人去職後,今(19日)再傳出被視為「護安大將」的行政處長吳皇昇已向高虹安請辭。對此,市府晚間證實,尊重吳皇昇處長的個人生涯規畫,勉予同意其辭呈。

據了解,吳皇昇本月13日到職滿一周年,不過近日開始休長假,今天也缺席周二的市務會議,傳出已向高虹安請辭,預計只做到月底。高虹安則透露,吳皇昇還沒有正式走離職程序,要等休假結束再看看。

▲▼     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吳皇昇  。(圖/世新大學提供)

新竹市府晚間則證實,吳皇昇確定請辭,高虹安已同意辭呈,市府也尊重吳皇昇的個人生涯規劃,也感謝吳皇昇的付出,讓竹市有更多可能性。

吳皇昇2018年曾擔任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盧秀燕當選台中市長後,於同年12月擔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局長。2019年9月以其本職學能轉任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負責政策規劃、績效管理及考核執行,後因家庭及生涯規劃請辭職務。

2023年時,因前新竹市行政處長謝泊泓曝婚外情遭拔官,吳皇昇接受高虹安延攬擔任行政處長「救火」,也因備詢表現讓人印象深刻,被議員視為高虹安的「護安大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