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罹胰臟癌! 韓正妹YTR突宣布「健康問題」停更:身體到極限了

▲▼             。(圖/翻攝自YouTube、IG)

▲ Haala宣布停更,承諾未來會以健康的面貌回歸。(圖/翻攝自YouTube、IG)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正妹網紅4年前診斷出第二期胰臟癌,16日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更新,也坦言為此苦惱許久,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不僅體重狂掉,甚至走一點路就會倒下,因此決定好好休息,令粉絲紛紛表示擔心。

韓媒《紐西斯新聞社》報導,現年28歲的網紅Haala(하알라,本名하선우)YouTube頻道擁有84萬人追蹤,16日上傳一段約5分鐘的影片,宣布經過萬般考慮後決定停更,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粉絲震驚。

Haala在影片中透露近況,「最近身體很不舒服,問題不斷累積之下這次一口氣爆發,被送進急診室,一度進到加護病房,現在才剛出院不久。」

她坦言,過去每次休息都很短暫,雖然感覺像是常常在休息,但通常沒有完全恢復就又開始工作,「這次也是抱著『反正會好起來』的想法硬撐,但身體好像到極限了。」

Haala說明,決定停更的主要原因是「就算有吃東西,體重還是一直掉,走一點點路就會昏倒,總是感到疲倦想睡,已經到了日常生活有困難的狀態」,體重掉到只剩40公斤,「雖然靠吃藥硬撐,但現在好像靠藥物無法解決了」。

她認為有必要休息一段時間培養體力,也是為了未來能夠繼續經營YouTube著想,雖然還不知道何時能夠回到原本的狀態,但也承諾未來若決定復更,會和粉絲分享休息期間的生活。

Haala是AfreecaTV直播主出身的YouTuber,靠著和家人直播、拍片分享日常生活和彼此之間的化學反應,至今累積逾84萬粉絲,就連她的父母也廣受粉絲喜愛。2020年5月她25歲時,拍攝健檢影片中發現罹患第二期胰臟癌,隔年1月手術後一度隱退,但同年4月復出。

她16日宣布停更後,影片下方湧入大量網友關心,紛紛留言表示,「爸媽一定也很擔心吧,健康最重要」、「健康第一,請好好休息,希望早日康復」、「難怪總覺得妳瘦太多了,休息很久也沒關係,一定要好好恢復再回來」。不過Haala事後也在IG發文澄清,這次休息與胰臟癌病情無關,並感謝外界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