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男不滿被父親碎念情緒崩潰 當街揮西瓜刀朝路人咆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區16日下午3時許,1名男子持刀對著路人咆哮,警方抵達現場後控制男子情緒,得知男子因不滿被父親碎念,所以才會情緒失控持刀朝路人叫囂。

警方調查,51歲賴姓男子16日下午3時許於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71巷內因爲情緒失控,持刀朝著路人咆哮,導致民眾心生畏懼立刻通知警方處理,警方獲報到場火速壓制賴男。

▲▼賴男不滿被父親碎念,持刀當街對路人咆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賴男不滿被父親碎念,持刀當街對路人咆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賴姓男子制伏後,並在陽台發現賴姓男子所揮舞的西瓜刀,事後將賴男帶回派出所。後續得知因為從事長照看護的賴姓男子,返家後不滿被父親碎念才情緒失控,警方事後將賴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依照違反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賴男不滿被父親碎念,持刀當街對路人咆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