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漁船金門海域翻覆!2人下落不明 兩岸聯合搜救畫面曝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中國大陸漁船「閩龍漁61222」,14日凌晨在金門附近海域沉沒,6名船員中有2人獲救生還、2人罹難、2人失蹤。現場持續由海巡署與陸方共同搜救,盼在黃金72小時內尋獲,而兩岸搜救團隊今(15)日同框持續搜尋畫面也曝光。

▲▼ 漁船金門海域翻覆!兩岸聯合搜救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漁船金門海域翻覆!兩岸聯合搜救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 漁船金門海域翻覆!兩岸聯合搜救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3月14日凌晨2時左右,「閩龍漁61222」號漁船在福建漳州東碇島附近海域觸礁沉沒,船上人員共6人,當下有2人被附近大陸漁船救起。陸委會表示,事件發生之後,我方海巡署即應陸方之請,會同陸方搜救單位聯合持續搜救當中,截至14日下午已搜獲2名生還者、2名不幸罹難者,另有2人失蹤,雙方仍持續搜救中。

金門附近海域今早4至5陣風7級,轉5至6陣風8級,小浪轉中浪,東北風,陰天。兩岸搜救團隊也在金門附近海域持續尋找失聯的2人,盼在黃金72小時內傳出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