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懸在邊上!洛杉磯高檔住宅區土石流 空拍畫面曝光

▲▼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處高檔住宅區13日凌晨近3時左右發生土石流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石流波及至少3棟房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處高檔住宅區13日凌晨近3時左右發生土石流事件,嚴重破壞正在翻修的住宅,游泳池與主建築毀損,空拍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這起突發狀況至少有3棟房屋遭到波及,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處高檔住宅區13日凌晨近3時左右發生土石流事件。(圖/VCG)

▲泳池與網球場懸在土崖旁。(圖/VCG)

美聯社報導,事發地點就在瑟曼橡社區(Sherman Oaks),根據媒體直升機拍攝的畫面,大量泥土、樹木等侵入一棟正在翻修的房屋,另外一棟住房的室外泳池區域大移位,上方的泳池、網球場就懸在土崖旁。

消防人員已把上方泳池內的水排掉,減輕重量,初步確認沒有受害者,但有數人從房屋內撤離。建築安全部門正針對建築與山坡進行評估,洛杉磯消防隊長維雷特(Cody Weireter)表示,相關人員正在評估周邊其他房屋是否也面臨土石流危險。

現階段還不清楚土石流發生的原因。

▼數人從房屋內撤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處高檔住宅區13日凌晨近3時左右發生土石流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