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談軍中兩性平權議題 告誡男軍官「不要自以為潘安」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備詢,國防部長邱國正中午休息時間接受媒體聯訪,因近期國安局上將謝靜華在大街上醉吻國防部已婚女高官,對於軍中男女分際問題,邱國正回應,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

▲▼邱國正 聯訪 立法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今在人民大會堂進行政府工作報告,談及堅持一中原則、九二共識,並刪除和平統一字眼。對此,邱國正也表示,這是政治層面問題,不期望搞到最後軍事面對,不會跟他做武器裝備投資競爭,做軍備競爭比不完。

因近期國安局、國防部也出現桃色風波,也有媒體提問,軍中兩性平權議題,邱國正強調,軍中教育要注意男女分際問題,現在都跟同仁講,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

邱國正也補充,自己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男性軍官要有這個認知,避免造成很多不好的狀況,持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