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3歲女「進去出來多一包」 旅館員工垃圾桶驚見嬰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中央區某旅館的工作人員日前在垃圾桶內發現一具嬰兒屍體,嚇得連忙報警。經過警方調查,很快便鎖定一名23歲的女子,她到案之後坦承遺棄嬰兒,只是因為人還在醫院治療當中,警方將在她康復之後,再依遺棄屍體罪嫌進行逮捕。

▲▼寶寶,嬰兒,腳(圖/CFP)

▲23歲女子承認將剛出生的孩子丟在旅館的垃圾桶內。(示意圖/CFP,非本案當事人。)

綜合《NHK》等日媒報導,該旅館的員工22日在7樓的垃圾桶發現一袋「很重」的垃圾,當下警覺不對勁,於是打開檢查,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具被包裹在毛巾中的男嬰屍體,全身赤裸冰冷,沒有外傷,還連著臍帶,嚇得趕忙報警。

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調查,很快便鎖定一名23歲的女子。雖然女子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但面對警方詢問,她坦承自己就是嬰兒的母親,也承認把孩子丟在了旅館的垃圾桶內。

至於嬰兒的死因,經過法醫檢驗,確認嬰兒沒有外傷,死因是吸入胎便,應該是分娩時間過長或是嬰兒在產道內停留太久所導致,死亡時間推測是在2月20日左右。等到女子康復之後,警方將依遺棄屍體罪嫌逮捕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