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滅門血案!前Google工程師一家4口陳屍公寓 疑殺妻兒後輕生

▲▼             。(圖/翻攝自臉書)

▲ 亨利一家4口陳屍屋內,疑似謀殺家人後自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發生印度裔家庭滅門血案,一名軟體工程師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和4歲雙胞胎兒子,隨後飲彈自盡,事件曝光後震驚社區居民。

綜合《鏡報》及NDTV,加州聖馬刁(San Mateo)警方12日上午獲報前往舊金山及聖荷西之間,位於加州海岸Alameda de las Pulgas的一間住宅,發現一家4口陳屍屋內,未發現任何強行進入的痕跡。

死者為37歲男子亨利(Anand Sujith Henry)、38歲妻子本津格(Alice Benzinger)和一對4歲雙胞胎兒子。本津格被發現在浴缸裡遭到槍殺,亨利的遺體倒在附近,據信是在殺害家人後開槍自戕。孩子的死因尚不清楚,但不是被槍殺,當局研判可能是被悶死、勒死或服用過量藥物致命。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透露,亨利使用一把9毫米口徑的手槍犯案,警方也證實在浴室裡發現遺體、手槍和一個彈匣,據報是在幾個月前合法購買。

亨利生前曾是Google及Meta軟體工程師,本津格也從事科技業,在線上房地產公司Zillow擔任資科經理。根據法庭紀錄,亨利2016年曾向妻子提出離婚,但最後並未離異,2020年在灣區購買這棟價值約210萬美元(約新台幣6600萬)的房子,兩人大約在這時有了孩子。

鄰居向當地媒體表示震驚,因為這家人「看起來一直都很好」,也經常看見他們帶著孩子到附近散步。犯案動機目前尚不清楚,但警方稱這是一起獨立事件,對大眾不構成威脅,調查仍在繼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