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柬埔寨園區遭毆 館長點出5疑點:一定把對方拍下來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園區遭毆,館長點出5疑點。(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遭毆,館長曝5疑點「真的被修理,傷勢應該更重」。(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開直播,聲稱闖入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拍攝,結果遭人抓住痛打一度失聯,直到13日才再次直播向粉絲報平安,由於過程中出現不少疑點,引起網友爭論直播真實性。對此,「館長」陳之漢也提出5點質疑,若有人拿槍試圖攻擊自己,他一定把鏡頭朝著對方拍攝,把自己與對方都拍下來。

「館長」陳之漢13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時,聊到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時,他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現在人為了當網紅、為了要有流量,這麼辛苦的嗎,他以前就跟大家聊過,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放出「晚安小雞」12日在凱博園區直播,還有13日逃出園區後直播的2段影片,雖然沒有直言影片造假,但他也提出了數個疑點,質疑「晚安小雞」遭人追逐時,直播畫面依然維持的非常好,若是真的在拚命狂奔,畫面早應該亂成一團,其次是一邊跑一邊不斷講話,「深怕大家不知道你在哪裡」。

▲▼劉宇席分享了晚安小雞失聯、逃跑的地點,明明有經過度假酒店,卻不入內求救。(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第二次直播中,脖子出現疑似勒痕、衣服破掉以及頭髮被剃掉,畫面引起熱議。(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除了上述2點疑點外,館長還質疑,園區人員若真的要「修理」人,晚安小雞的傷勢應該會更嚴重,應該要有血跡、大量傷口或瘀青才對,但晚安小雞的臉上幾乎沒有什麼傷勢,另外若有人拿槍試圖攻擊自己,他一定把鏡頭朝著對方拍攝,一定會把自己與對方都拍下來,最後則是為什麼「晚安小雞身上的錢都被搶走,結果手機卻沒有被搶走?」

館長最後說,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他先在這裡跟晚安小雞道歉,但若這件事情最後查出來是假的,「是假的就好玩了,真的揚名國際,台灣有人想紅這樣玩,真的是丟臉丟到柬埔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