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開運7大招!內褲穿這5種顏色旺翻

▲▼年終,紅包,獎金,土豪,錢嫂。(圖/記者李佳蓉攝)

▲龍年招財七招學起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到財神廟拜拜、希望新的一年能賺大錢,不過除了拜財神,居家風水也可能會影響自身財運。知名風水命理專家林海陽老師便分享,龍年開運招財的七個撇步,讓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財源廣進。

林海陽在youtube頻道分享龍年招財七大招,第一是可以在門口左右兩側放兩瓶礦泉水,再擺放一個聚寶盆並在其中放5塊金條,形同金水相生、五路生財;第二是多穿吉祥招財顏色的內褲,像是紅色、米色、金色、白色和湖水藍,以及多吃健康的食物,例如五穀米、五色食物,肉類最好是魚肉,水果最好是番茄、芭樂、蘋果、橘子和葡萄,蔬菜則是什麼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是每天回家往家門口的聚寶盆放錢,金額不限,這象徵為家庭創造財庫,公司也適用,林海陽提醒,聚寶盆除了不要黑色,其他顏色可以;第四是記得在家裡的房間或辦公室的房間放聚寶盆或皮夾,若是用皮夾,記得選擇沒有脫皮、拉鍊能正常使用的錢包,再每天存放一些錢當錢母(不限金額),不過記得錢母不可以花掉。

第五是將米甕換成有蓋子且不是透明的,且不可以把米甕放在爐灶或洗菜台下,否則容易破財;第六招是可以在家門口左右各掛上一串葫蘆五帝錢,並把門口地毯換成紅色,形成九五至尊格局;第七是出門可以帶著一大一小的招財包包或錢包,裡面可以放招財符或錢母,也可以去大廟裡用大錢換小錢,再用紅包包著放入皮夾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民俗信仰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