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驚傳埋屍案!他聊天自爆「2年前上山埋死嬰」 友驚嚇報案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出生時全身發黑無生命跡象,嬰兒父上山埋屍,2年後與友聊天讓案件曝光。(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翁伊森、劉人豪/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驚傳埋屍案!一名嬰兒出生時因全身發黑無生命跡象,父親竟把孩子埋在住家後山上,過了2年,死嬰父日前與友人聊天時說漏嘴,友人報案後,檢警今(1)日上山搜索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死嬰父親近日與友人聊天的時候提及,2年前妻子在住家產下嬰兒,但嬰兒一出生就全身發黑,無生命跡象,所以就把死嬰埋在住家後山,友人聽聞後大吃一驚並且報警處理。檢警今天上山前往埋屍地點進行搜索,死嬰父恐涉遺棄屍體罪,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