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網紅鬧全聯「優酪乳喝1口」嫌太甜放回架上:不會被發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很多人買東西都想開包裝試用看看,不過開封後視同購買,不應該再放回賣場架上。一名在IG自稱詹哥的網紅「詹姆士(呈)」,到全聯、家樂福鬧事,看到喜歡的餅乾、飲料,直接在賣場開封食用,不好吃就蓋上蓋子放回架上,還一派輕鬆喊「不會被發現」,2段超扯的影片曝光,網友罵聲連連。

▲▼             。(圖/翻攝自IG/dai_james0925)

▲詹哥喊「吃不喜歡就放回去」。(圖/翻攝自IG/dai_james09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在IG上傳兩段影片,背景在全聯賣場,「教大家在全聯如何不花錢還可以吃到爽」,影片一開頭就說,「吃不喜歡就放回去」,走到冰箱拿起優酪乳,打開蓋子當場大口飲用,喝完後嫌棄「太甜」,蓋上蓋子便放回冰箱。

走到零食區,看中一罐腰果,詹姆士直接撕開封膜當場嗑,攝影師伸手也要吃,他抓了幾顆給對方,還為自己打上「樂於分享」的標籤。最後,詹姆士拿起架上的濕紙巾擦手,還多抽了幾張放在口袋裡,「直接用就好,不會被發現」,用完後蓋上封膜,故意擺在第二個。

▲▼             。(圖/翻攝自IG/dai_james0925)

▲甚至還說不會被發現。(圖/翻攝自IG/dai_james0925)

除了全聯外,他也曾到家樂福做出同樣脫序的行為,並在影片標題寫道「建議大家保存收藏,以後會用到」,在賣場選了餅乾,當場打開食用,吃完再放回架上,試吃了2種口味都不喜歡,便轉頭走去開冰箱找飲料,影片還打上「免錢最好喝」,喝完後詹哥搖頭,認為口味還好,又放回去冰箱裡,最後留下一句「這邊的東西都不太好喝欸」。

對此,全聯、家樂福紛紛表示,將相關事證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以導正不良風氣。

網友則在影片底下撻伐此行為,「什麼年代了還拍這種內容」、「要靠這種東西博流量,有夠可悲欸」、「這一定也是覺得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是多想紅」、「超可悲發這種影片還轉發說『希望大家學起來』?智商行為能不能不要跟年紀成反比啊?」「以為自己很帥是不是,超可悲」、「為自己犯罪提供證據」、「做這種事情還發上來」、「根本沒水準,跟小偷一樣,看了就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