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標超跑過新年!「鐵支牌」麥拉倫+賓士 1/23公開拍賣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違法清廢泥油業者所有麥拉倫、賓士等3部進口名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迎新年換新車!士檢與士林分署將於本月23日下午3時舉行「名車拍賣會」,其中有違法清運廢泥油業者所擁麥拉倫跑車、賓士GLE350、保時捷3部名車,及涉貪汙罪遭通緝的李姓前立委的Subaru Forester,通通不定底價只有起標價,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出最高價就有機會把名車開回家。

▼2017年出廠黑色賓士GLE350 d 4MATIC豪華休旅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分署指出,士檢因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負責人童姓被告所擁有的2016年出廠橙黃黑色麥拉倫570S Coupe跑車為羽量級「親民」入門超跑,極速更上看 328 公里/時;另1部2017年出廠黑色賓士GLE350 d 4MATIC豪華休旅車,在外觀上全新造型設計及更大的車身尺寸,非常適合過年期間載全家一同出遊。

同時,還有1部2011年出廠黑色保時捷PANAMERA TURBO房車,擁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不論開車上下班或是全家出遊都非常合適,這3部車不僅亮眼帥氣、豪華舒適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

▼2011年出廠黑色保時捷PANAMERA TURBO。(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另外,本次名車拍賣會,還有涉貪污的李姓前立委所有2016年出廠白色Subaru Forester休旅車,該車為日本速霸陸公司旗下的汽車品牌,所生產車款向來標榜水平對臥引擎、全時四輪傳動、車體安全性等特色,乃兼具汽車動能與安全性優良車款。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Subaru Forester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分署指出,想要晉升為擁有名車一族的您,千萬不要再猶豫了,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