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有賓士新名車! 搭頂級奢華SUV不甩國際制裁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北韓不少高階官員這陣子都乘坐新款賓士現身,根據北韓媒體15日播放的紀錄片,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新車出席公開場合,疑似是賓士旗下品牌邁巴赫(Maybach)頂級休旅車系列GLS 600。

韓聯社報導,這段官媒播放的影片拍攝到金正恩從豪車走下來的畫面,車輛後門標著「國務委員長」的專屬標誌,也代表這輛車是金正恩的新座駕。邁巴赫GLS 600是賓士最貴的SUV商務座駕,在韓國起價為2.6億韓元(約新台612萬元)。

其實除了金正恩,北韓不少高層最近都也搭乘新款賓士現身,似乎是在嘲弄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制裁毫無實效。

就在去年12月8日,金正恩出席全國母親大會期間乘坐的是第一代邁巴赫S級轎車;去年12月20日,金正恩鼓勵洲際彈道飛彈發射相關人員的時候,乘坐的是邁巴赫S級豪華轎車;去年12月27日,官媒播出勞動黨八屆八中全會的新聞畫面時,內閣總理金德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組織書記趙甬元、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搭乘賓士S級轎車抵達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