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車潮湧現「整條紅通通」塞爆! 網傻眼:比過年還誇張

▲▼2024總統大選 民眾投票 投票所。(圖/記者屠惠剛攝)

▲今天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登場,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不少民眾早早出門投票,就有北部網友抱怨,台北居然紫爆,大家都早起投票,投完後就出門玩樂,許多地方都在塞車,比過年車潮還要誇張,還有網友傻眼,算好時間出門,結果遇到塞車,差點來不及投票。

有網友在PTT發文,「北部這個人潮太驚人了吧」,以為大家都是北漂仔,沒想到台北卻突然紫爆,到處都在塞車,「一堆地方在塞車,太誇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網友早上9時出門就遇到塞車潮,「不要說什麼上班車潮哦,不是應該正在排隊投票嗎?」也有網友指出,今天天氣超好,大家都出門投票,國道非常塞,比過年還要誇張,「我猜很多人跟我一樣錯估了出門時間,如果太晚出門就改成搭火車高鐵吧!不然投不到票就可惜了!」

▲▼             。(圖/翻攝自PTT)

▲國道塞爆。(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我高雄到台南開了快兩個小時」、「剛剛台北橋塞超久」、「真的,今天要搭捷運,不能搭公車」、「天氣好,投完票都出去玩了」、「我開車出門,真的到處塞」、「禮拜六假日出遊,0830就開始塞了」、「真的非常塞車,早點出門,不要抓最後1秒」、「因為投票日也讓很多家庭能夠聚在一起」、「我家小巷子假日沒看過這麼多人過」、「我家前面就跟上班日的尖峰時間一樣,塞好幾百公尺」。

全台天氣好,各投開票所都湧現人潮,一名有場邊人士觀察,以台中來說,中午12點前投票率約46.3%。綠營人士也透露,過往截至中午投票率都約莫為4成左右,這次情況較過往來得踴躍,顯示中間選民已經出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