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7女怒告NONO性侵!士檢完成分案偵辦 預計近日傳訊

▲▼NONO性侵案出庭勘驗下體特徵。(圖/記者劉昌松攝)

▲士林地檢署分案偵辦7名被害人控告NONO涉性侵案。(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控性侵、猥褻10位女子,經台北地檢署密集傳訊證人偵辦後,12月將他所涉性侵其中3女的案情不起訴處分,而提告的「小紅老師」等7女指控的案情,因北涉嫌犯罪的行為地等因素,經高檢署移轉管轄,由NONO住居所在地的士林地檢署續查,士林地檢署日前收案後,已經在11日完成分案,由婦幼專責檢察官偵辦,後續將視案情需要傳喚相關人出庭釐清案情。

演藝圈在2023年6月間爆發連串的# me too風波,其中延燒最烈的是小紅老師蒐集網友提供線索,提出1份20多位受害人的表格資料一併提告,但只有10人完成告訴程序,而這10人口述受害地點,僅3人發生在北檢轄區內,其餘7人有的是在NONO的北市內湖區住家被性侵,「小紅老師」更自稱在台中遭NONO非禮。

在北檢管轄內的3位受害人中,有2人因僅提出單一指述,分別是2011年2月間,在北市延吉街搭NONO的白色賓士車內,遭NONO強吻並搓揉胸部,噁稱「妳的觸感真好」,另1人說2010年夏天,在北市中山區某會館為NONO按摩,遭NONO壓制強吻並搓揉胸部,NONO還說「我就喜歡妳這種可愛型、胸部大的」。

NONO對這2女的指控一概否認,聲稱沒印象,檢方查扣NONO手機找不到與這2女聯繫紀錄,2女也提不出任何旁證,難以證明NONO涉犯強制猥褻罪嫌。

至於第3名被害人指稱2011年到2013年在北市中山區某會館為NONO做油壓按摩,遭NONO硬上得逞,她雖哀求「你不要這樣,我很害怕」,NONO卻回稱「我比你更害怕」等語,但檢方傳訊這位受害人當時的僱主等人,對於NONO到店的日期、次數兜不攏,受害人同樣提不出跟NONO對話紀錄,她當時的就醫資料也沒記載下體撕裂傷,無法印證她的指控。

3名被害人提告被北檢處分不起訴後,已有芳療師等2人提起再議,將由高檢署審視全案是否有發回續查的必要。至於包括小紅老師在內,另外7名被害人提告案件,經管轄權移轉後,士林地檢署日前接到全案卷宗並完成分案展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