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2地檢署追緝!搭小黃代步「眼神閃躲曝身分」 身上還藏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警員,在27日下午時分於大同區環河北路進行攔查勤務,發現1台計程車後座乘客沒有繫安全帶,且面對警方時眼神刻意閃躲,一查才發現竟然是2個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且身上又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指出,44歲的王姓男子,在27日下午3時許,搭著小黃計程車經過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但是卻遇到警方攔查臨檢,王姓男子除了沒有繫安全帶之外,眼神還刻意閃躲警方,警方驚覺有異立刻上前盤查身分,果真讓警方發現端倪。

▲▼警方攔查計程車發現乘客眼神閃躲,在身上查扣毒品又追出通緝犯身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攔查計程車發現乘客眼神閃躲,在身上查扣毒品又追出通緝犯身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王姓男子因涉及詐欺案件,必須執行2個月未到案,所以遭到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另外,還將帳號提供給詐騙集團洗錢水房使用,因此涉及8起詐騙案件,沒有出面接受偵訊,也遭到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

警方事後又在王姓男子身上搜出毒品,其中包括一級毒品海洛因6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就有3包,當場人贓俱獲,訊後除了依照毒品現行犯移送外,另外遭2處地檢署發布通緝部分,也依照規定解送相關單位歸案。

▲▼警方攔查計程車發現乘客眼神閃躲,在身上查扣毒品又追出通緝犯身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男子因詐欺案遭2處地檢署發布通緝,遭攔查身上還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王姓男子因為知道自已遭到發布通緝,所以四處為家躲藏,出門皆以計程車代步,沒想到卻意外栽在警方攔查點,警方針對王姓男子持有毒品部分,也將持續追查上游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