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議員服務團隊」詐財騙色 惡男出庭...慘遭圍堵扯領狂罵畜生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陳姓男子打著台中市議員賴順仁服務團隊的名號到處騙財騙色,他27日下午於台中地院出庭後,在地院外遭多名被害人圍堵、扯領,被害人圍住陳男痛罵他「畜生」。

▲男子假冒賴順仁辦公室人員(圖/翻攝社會事影音平台)

▲陳姓男子假冒賴順仁服務團隊人員詐財騙色,27日下午到地院出庭後遭圍堵。(圖/翻攝社會事影音平台)

市議員賴順仁辦公室今天火速發出聲明強調,該名男子確曾在104年曾承接競選網路宣傳工作,但選後已結束職務,但仍多次在公開場合行騙,已有多人受害,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服務處也已委請律師提告。

影片中可看到,臉戴口罩的陳男被幾位民眾包圍,疑似被害人要求陳男站好、不要跑,痛罵陳男「幹O娘」、「畜生」、「吃得肥肥現在再幹什麼!」陳男邊掙扎邊落跑,帽子、口罩都被扯掉,最後躲進地院門口鐵門後閃人。

賴順仁辦公室指出,該名陳姓男子在104年選舉期間,承接處理競選期間網路宣傳工作,因此取得競選後援會背心與名片,但選舉結束後,後援會成員都已回歸各自崗位。辦公室表示,2019年時陳男自行成立運輸公司承攬物流業務,之後又以合夥、週轉等藉口,誆騙合夥人近百萬元,甚至有女性被騙財騙色;被害人陸續對陳男提告,陳男昨天到地院出庭時遭被害人圍堵。

賴順仁則在今年7、8月間於臉書多次發文,表示陳男穿著他的競選背心,多次在公開場合行騙,已有多人受害,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服務處也已委請律師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