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帶570萬鉅款...司機起貪念拿290萬落跑!躲摩鐵叫小姐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37歲新北市賈姓男子駕車載洪姓老闆與其黃姓友人,攜帶570萬現金南下台南談生意,23日晚上載著洪姓、黃姓2人時,先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欲用餐,洪、黃兩男先下車,不料賈男卻趁機駕車捲款而逃,市警二分局據報循線前往汽車旅館埋伏緝獲賈嫌,追回570萬元現金及起獲安非他命品。

 ▲賈姓男子疑不滿洪姓老闆平日指使他的態度,涉嫌伺機捲走老闆車上570萬元逃逸,市警二分局在6小時內循線緝獲全數追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賈姓男子疑不滿洪姓老闆平日指使他的態度,涉嫌伺機捲走老闆車上鉅款逃逸,市警二分局在6小時內循線緝獲全數追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據了解,賈姓男子平日擔任洪姓公司負責人(土地投資及汽車租賃公司)司機工作,賈男於23日夜間開車載著洪姓老闆及洪男之黃姓友人,3人同車從北部前來台南準備商談資源回收之生意,並隨身攜帶570萬鉅款。

23日晚上7時許,3人一抵達台南就先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賈男讓洪、黃2人先下車,準備一同享用牛肉美食。不料洪男叫餐後等候多時,卻不見賈男出現,撥打電話亦連絡未果,苦找1小時始驚覺賈男可能捲款而逃,於深夜10時報警。

市警二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從監視器調閱分析、地毯式搜索、住宿場所訪查,除先奔赴中華西路某汽車旅館圍捕撲空,因故讓賈男早先一步離開逃脫圍捕。但警方不氣餒連夜續予追查,於凌晨4時許再度鎖定並前往安南區安北路某汽車旅館埋伏,趁賈男前來櫃檯買菸之際一舉逮捕。

 ▲賈姓男子疑不滿洪姓老闆平日指使他的態度,涉嫌伺機捲走老闆車上570萬元逃逸,市警二分局在6小時內循線緝獲全數追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賈姓男趁著老闆及其黃姓友人下車進入牛肉湯店點餐之際,將車輛停往停車場時心生貪念,開往500公尺外之停車場內丟棄,並將車內570萬元現金取出290萬元放入自己攜帶之背包內(背包大小容量關係無法將570萬元全數裝入)後棄車途步逃逸,剩餘280萬元仍放於車內。

員警先於停車場尋獲被丟棄之車輛及車內現金280萬元,續廣調監視器分析,鎖定其步行前往中華西路某汽車旅館投宿。警力奔赴現場卻發現晚了一步,因其請櫃檯代叫服務小姐未果,乃自叫計程車於凌晨0時20分早一步離開。

員警也不氣餒,重起爐灶續予追查,從計程車動向結合科技偵查,鎖定其在安南區安北路段出沒,前往地區訪查,果然發現其剛入宿汽車旅館,經調度警力埋伏,於凌晨4時許趁其開門下樓準備至櫃檯買菸之際,員警一擁而上控制行動,並帶至房間內起獲其所捲款而逃之現金290萬元,並在其背包內起獲安非他命0.15公克。

賈男向警方表示,對洪姓老闆平日指使他的態度不滿,故意要嚇他一下等等,全案偵訊後依侵占、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