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誕樹變無死角「執法之樹」!鄉親刷整排朝聖 作者找到了

▲▼無死角聖誕樹。(圖/翻攝臉書/台南式 Tainan Style)

▲台南的「無死角聖誕樹」吸引許多討論。(圖/翻攝臉書/台南式 Tainan Style)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耶誕節,許多店家、政府機關都會擺出耶誕樹來同慶。對此,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分享,某間警局設置了獨特的「無死角聖誕樹」,令人震撼的裝飾品也讓網友們笑了出來。

「台南式 Tainan Style」在臉書上分享照片,近期在某警局的門口看到了一顆「無死角聖誕樹」,因為模樣十分有趣,於是拍下來與粉絲們分享。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這顆「無死角聖誕樹」與一般的聖誕樹不同,主要骨架使用木頭,上面的裝飾品則全部都是監視器,接著再繞上幾圈綠色的裝飾帶,造型相當獨特。

▲▼封鎖線聖誕樹。(圖/翻攝臉書/永康分局、路上觀察學院)

▲▼其實這次的無死角聖誕樹,與去年的封鎖線聖誕樹作者是同一人。(圖/翻攝臉書/永康分局、路上觀察學院)

▲▼封鎖線聖誕樹。(圖/翻攝臉書/永康分局、路上觀察學院)

奇特的照片引發熱烈回響,貼文收到1.6萬個讚,不少在地人也敲碗朝聖,希望得知聖誕樹的擺放地點,「這棵樹在哪裡,我要去打卡」、「這才是360環景」、「科技執法之樹」、「超級有創意」、「當你凝視聖誕樹、聖誕樹也在凝視你。」

事後「台南式 Tainan Style」也補充,這棵執法之樹的地點位在永康分局的永信派出所,而聖誕樹的作者與去年的「封鎖線聖誕樹」相同,只是作者現在被調到永信派出所擔任副所長,所以聖誕樹才換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