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特勤倉促撤離賴清德萬里老家 國安局:遺憾特定媒體人扭曲事實

▲賴清德萬里老家。(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賴清德萬里老家。(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國安局撤退的樣子,不像話,這個叫倉皇出走。國安局今(22日)說,相關撤收執行,均按特勤中心現行作業程序有效率地實施,非外界刻意曲解倉促撤收,對特定媒體人刻意扭曲事實,甚表遺憾。

國安局22日發聲明,指賴清德萬里寓所相關警衛安全部署及後續撤收事宜,均依據《特種勤務條例》等規定辦理。

國安局說,鑒於賴清德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相關規定,已非屬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國安局即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事宜。

國安局強調,相關撤收執行,均按國安局特勤中心現行作業程序有效率地實施,非外界刻意曲解倉促撤收。國安局依法行政,針對特定媒體人刻意扭曲事實,甚表遺憾,並特此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