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牛煦庭站台 朱立倫:從不被看好到現在略為領先

▲朱立倫22日替牛煦庭站台。(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22日替牛煦庭站台。(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到桃園市第一選區(蘆竹、龜山區及桃園13里)替黨籍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站台。朱立倫說,牛煦庭這席非常關鍵,從不被看好到現在略為領先,會跟地方人士討論,如何在最後三周全力幫牛拉抬。

朱立倫22日到蘆竹出席牛煦庭的募款餐會。朱立倫受訪表示,今天他特別來幫牛煦庭加油打氣,這席非常關鍵,從不被看好到現在略為領先,但總是競爭非常激烈,民進黨傾巢而出,各大咖不斷搶救鄭運鵬,所以他會跟地方人士,討論怎麼樣在最後三周全力幫牛拉抬。

朱立倫也說,除牛煦庭外,另桃園2位新人,涂權吉(第二選區)方面,也會找地方人士,看怎樣幫涂拉抬選情,週日則是邱若華(第六選區)競總成立,他也會到場特別加油。桃園這三席都要上,國民黨就會「全壘打」,立法院單獨過半 ,所以這三席非常重要,國民黨會全力以赴。

牛煦庭表示,感謝朱立倫幫他加油打氣,選戰越打越有信心,地方鄉親對他選情也越來越有信心,對收復第一選區也越來越有期待。

牛煦庭說,對手鄭運鵬現在還在談台積電,顯然還沒從市長敗選陰影裡走出來,他要奉勸鄭,終究是第一選區立委選區,地方建設、生活品質跟環境等地方議題,才是該選區選民關注的議題,如果到現在,還不願正面回應國光長生電廠擴建問題、美福大火導致的後遺症問題,恐怕選區鄉親會繼續對你失望,他就不客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