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67萬人都選李敏鎬 前10名曝

▲車銀優被選為「最想跟他一起準備學測的男偶像」第3名。(圖/翻攝自Instagram/eunwo.o_c)

▲車銀優被封為「臉蛋天才」。(圖/翻攝自Instagram/eunwo.o_c)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看美女、帥哥,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以韓國來說,大家覺得哪位演員很帥呢?如果又帥又有演技,是不是戲劇接不完?貼文曝光後,車銀優、玄彬、孔劉、趙寅成等人都被頻頻點名,另也有網友強調「年輕時」的池昌旭很好看。不過,在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上,被選為最帥男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覺得帥的韓國男演員」為標題發文,提到他之前看到有人在討論宋江算不算帥哥?在他眼中,這個人確實蠻不錯的,不知道大家覺得韓國哪位男演員很帥呢?若長得帥又演技佳,是不是戲劇接都接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煞到「北韓帥哥」玄彬 演活花痴演技。(圖/車庫娛樂提供)

▲玄彬有許多代表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推車銀優、玄彬、孔劉、趙寅成、池昌旭,「車銀優,真的不是粉(絲)也會忍不住覺得帥的程度」、「車銀優,可以忽略演技跟劇情的臉才是真的帥」、「車銀優,不追韓星但也覺得帥炸」、「玄彬,真的沒有最帥只有更帥」、「玄彬,重點是他演技又好」、「孔劉完全就是讓人想直接當他家人」、「個人愛孔劉,趙寅成就是真的帥」、「最喜歡趙寅成池昌旭」、「年輕時的池昌旭,現在帥度有下降一點點」。

還有網友回應,「馬東石,男人中的男人」、「宋承憲,從以前到現在還是覺得帥」、「年輕的鄭雨盛吧」、「南柱赫,2521(二十五,二十一)超帥」、「蘇志燮最帥」、「李棟旭,我永遠的愛」、「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圖/Netflix提供)

▲李敏鎬。(圖/Netflix提供)

此外,投票網站「King Choice」在今年有舉辦「2023年最帥韓國演員」的投票活動,該票選共累積229萬2514票,前十名排行如下:

1.李敏鎬|獲67萬3496票

2.金宣虎|獲62萬2451票

3.丁海寅|獲59萬6062票

4.池昌旭|獲13萬6253票

5.金泰亨|獲9萬3445票

6.李棟旭|獲4萬4710票

7.李準基|獲4萬433票

8.朴炯植|獲1萬9417票

9.玄彬|獲1萬8426票

10.孔劉|獲9637票

另外,有「臉蛋天才」封號的車銀優則被排在第十一名,獲得9386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