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義無反顧拚一次!柯文哲抽中1號 場外支持者狂尖叫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選舉倒數33天,中選會今(11)日上午10點舉辦候選人號次抽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親自前往抽籤,一大早中選會外面就擠滿柯文哲的支持者,柯粉們於柯文哲到場時大喊「最好的選擇柯文哲」,聲勢浩大;而柯文哲也在稍早抽取到象徵意義濃厚的1號,外場支持者則狂喜尖叫,而柯營也準備好口號「義無反顧拚一次,最好選擇選一號」。

▲▼第16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親自抽中號次1號。(圖/記者屠惠剛攝)

▲▼ 第16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台灣民眾黨陣營代表柯文哲  。(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16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柯文哲親自前往中選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親自到中選會抽號次,一大早擠滿柯文哲支持者大喊「最好的選擇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親自到中選會抽號次,一大早擠滿柯文哲支持者大喊「最好的選擇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