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翁用機車惡意擋資源回收車 環保局硬起來提告!

▲桃園市余姓男子11月7日在新屋區因不滿資源回收車沒幫忙將垃圾提上清潔車,竟怒將機車擋住後方資源回收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余姓男子11月7日在新屋區因不滿資源回收車沒幫忙將垃圾提上清潔車,竟以機車擋道洩憤。(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余姓男子於11月7日等候清潔車收垃圾時,因不滿清潔隊員沒幫將垃圾提上清潔車,遷怒之下竟以機車惡意擋住後方資源回收車前進,清潔資源回收車只好繞道繼續前進,當時楊梅警方據報後抄錄余男資料,事後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對余男提告,警方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楊梅警分局指出,本案發生於11月7日晚間,新屋區清潔隊沿街收取垃圾時,75歲余姓男子因不滿清潔隊員未幫忙將垃圾提上清潔車,竟憤而將其機車惡意擋在後方資源回收車前,阻擋資源回收車前進路線。清潔隊員為避免引發爭議,只好繞道繼續執行公務,當時新屋分駐所員警到場處理勸告余男,並抄錄齊資料後讓其離去。

但因近期全國清潔隊員執行公務屢屢有不理性民眾發生衝突,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於11月20日時前往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對余男當日惡意妨害公務行為提告,新屋分駐所受理後通知余男到案說明,余男坦承一時氣憤才將機車擋在後方的資源回收車,警方訊問後依妨害公務、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楊梅警分局呼籲,清潔隊員係依法執行公務,為市民維護市容環境,清運垃圾十分辛苦,民眾不應以自身方便採取不理性脫序行為阻撓,任何妨害公務執行違法行為,警方絕不縱容,將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頭下腳上浸澡盆+重拳毆打腳踹肚 看護虐嬰辯:老闆把我當機器人

只因被擋路「狂按喇叭+急煞」還剪車 路怒症女駕駛這下慘了

4K高畫質直擊起降! 桃園觀光即時影像滿足飛機迷視覺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