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行政中心離奇墜樓 男身體不適9F掉1F「卡管道間」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大樓發生墜樓意外!29日上午9點左右,一名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從9樓跌落1樓、摔在管道間動彈不得,警消出動4個分隊前來搶救,現在已經將人救出,意識清醒,頭部撕裂傷,送往醫院。

▲▼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三民區公所辦事,疑似身體不適墜樓,摔落管道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是在區公所大樓的9樓辦事,突然間疑似覺得身體不舒服,站到通風管道口想要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因身體不穩,手意外推開管道間門而整個人摔落,從9樓掉到1樓卡住,目前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救治,但詳細墜樓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