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是賴清德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兼執行長哈佛森 范雲 林昶佐 吾爾開希 賴香伶。(圖/立法院提供)

▲林昶佐宣布不連任立委後,仍持續關注國際工作。(資料照/立法院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1個多月就要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7)日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感謝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推薦,「最後這個階段,我將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份子的身份,為總統大選以及國會過半來全力輔選」。

林昶佐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隨後成功連任立委,但今年已宣布不連任,全力輔選獲得民進黨徵召的市議員吳沛憶。他今天透過臉書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並指過去自己在受訪時曾提到,因為部分國際工作必須跨朝野政黨協調,維持無黨身份比較合適;另一方面,也必須考量幾位無黨戰友們的整體規劃。

林昶佐說,現在,他參與協調的國際工作已在10月告一段落,多位戰友們也已陸續走在同一個方向,最後這個階段,他將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份子的身份,為總統大選以及國會過半來全力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