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柯文哲核心幕僚太樂觀 郭正亮勸「面對現實」:藍白不合都掉懸崖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喊出22日將最後確認藍白合的所有工作。前立委郭正亮20日則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身邊的核心幕僚多沒選過中南部,對選情無限樂觀,條件就會開很硬,他要勸民眾黨支持者面對現實,若藍白不合、各自努力,最後結果就是都會「掉到懸崖」。

郭正亮在節目《盧秀芳辣晚報》中指出,現在的情況只有兩種方式能解,第一就是再做民調,打延長賽;第二就是直接協商。他也提到一個問題,「如果國民黨讓柯文哲當正的,組織動得起來?」,尤其是在中南部、甚至說是「雙北之外」,不能用台北的情況去想像全台灣的選情,他認為,這個柯文哲一定知道,「但只有柯文哲自己知道。」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最後都掉到懸崖」,郭正亮直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答應入國民黨不分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沒表態全力幫助,「柯文哲在中南部的票怎麼開得出來?」他強調,如果民眾黨不面對困境,就會把條件無限拉高,但在外人眼裡,選情就是沒那麼樂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柯文哲說過中南部就是下資源。

郭正亮表示,柯文哲身邊的幕僚大多都是台北的,沒有去選過中南部,不知道多可怕,也不用講到中南部,光桃園就很需要組織動員能力,柯文哲如果沒有把現實告訴身邊的核心幕僚,他們對選情無限樂觀,條件就會開很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