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四巨頭密室會議被威脅 柯文哲怒:加重誹謗告到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57天,藍白合談定委託3位民調專家檢視11月7日到17日的民調做決勝。但18日全面翻盤,雙方因為民調規則問題無共識,但柯文哲仍表態願意政黨協商。另外,針對近來政論節目名嘴傳聞稱柯在15日四巨頭會議中被威脅,柯也嚴正反擊,「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從現在開始,還有誰講的告他加重誹謗,加重誹謗告到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聲明,這幾天很多政論節目都在講說什麼馬英九還是蕭旭岑拿一張紙給我看、我臉色大變,說我在中國幹了什麼事情被人家存證,「我已經下令我的秘書處,去看這幾天的電視,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從現在開始,還有誰講的告他加重誹謗,太過分了」。

「當天如果只有4個人,加蕭旭岑5個人,是誰流出來的?」柯文哲說,蕭旭岑從頭到尾沒有給我看什麼紙張,所以是這樣,這社會就是造謠,每天都在製造假新聞,「從現在開始誰再講,加重誹謗告到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