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藍白合是「人吃人飢餓遊戲」 鄭運鵬:拿民調當吃掉對方的籌碼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定裝照拍攝。(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藍白兩黨民調專家開會至深夜兩點,歷經五個小時討論仍無共識,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也就是3%變6%,但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雙方無法取得共識。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痛批,他曾形容藍白合是一場人吃人的飢餓遊戲,沒想到竟然最後還在計較6分熟還是3分熟,可見他們對於總統是算計為上,拿國人在民調上給他們參選的基礎,當作吃掉對方的籌碼。

據了解,昨日藍白兩黨民調專家開會至深夜兩點,歷經五個小時討論仍無共識。國民黨推派代表認為誤差範圍為正負3個百分點,但民眾黨代表認為的誤差範圍是正負1.5個百分點,若採用正負3個百分點,誤差範圍達6個百分點,統計上可能有很大爭議,因此無法取得共識。

對此,鄭運鵬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他曾經形容藍白合是一場人吃人的飢餓遊戲,倒沒想到竟然最後還在計較6分熟還是3分熟,可見他們對於總統這個光榮職務,並不是理念、氣度先行,而是算計為上,拿國人在民調上給他們參選的基礎,當作吃掉對方的籌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