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自小客「突起火狂燒」 男子陳屍駕駛座...已成焦屍

▲彰化伸港鄉火燒車驚見駕駛成焦屍。(圖/民眾提供)

▲彰化伸港鄉火燒車驚見駕駛成焦屍。(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鄉今天發生一起離奇的火燒車命案,有鄉民行經伸港鄉建國一街和什股二街時,發現一輛停在空地的自小客車,因為不明原因竄出熊熊烈火,消防分隊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佈水線灌救,撲滅後發現車內有一名男子已燒成焦屍,後續交由警方處理。至於確切的死亡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39分許,有民眾發現在伸港鄉建國一街和什股二街附近空地,一輛藍色自小客車竄出火舌,立即通報消防局前往滅火,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車正在冒煙起火,很快在1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卻發現車內有一名男子坐在駕駛座上,已被燒成焦屍明顯死亡。

消防人員後續將該名死亡男子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已通知家人前往指認,至於死亡原因為何,有待檢警後續調查相驗釐清真相。

▲彰化伸港鄉火燒車驚見駕駛成焦屍。(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