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選舉領表首日 陳超明搶頭香...力求連任成功

▲▼2024立委選舉今天開放參選人領表,立委陳超明由兒子陳一豪代表領表,也是苗栗縣第一位領表的候選人。(圖/陳超明服務處提供)

▲2024立委選舉今天開放參選人領表,立委陳超明由兒子陳一豪代表領表,也是苗栗縣第一位領表的候選人。(圖/陳超明服務處提供)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2024立法委員選舉自今(16日)起開放領表,尋求4連霸的苗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陳超明今天由兒子陳一豪代表領表,同時,成為全縣第一位領表的參選人。

距離投票不到60日,今天是開放領表首日,立委陳超明過往皆由家人代表領表,展現團結、相挺的感情。本次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陳超明由兒子陳一豪代表領表,也是全縣第一位領表的參選人,陳一豪說,先前也都是由他代表領表,父親都順利當選,這次又是第一位領表,相信是一個好彩頭,父親能順利連任。

立法委員選舉苗栗縣第一選區(俗稱海線)表態競逐的有,尋求4連霸的陳超明,陳因涉案仍在二審審理中,目前仍遭國民黨停權中,但國民黨禮讓他,未在該選區提名,主要競爭者是民進黨徵召的前竹南鎮長康世明。

2024立委選舉16日開始開放領表,11月20至24日開放登記,據了解,陳超明和康世明預計都在11月20日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