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加油站上演MMA!2男互毆還變招寢技壓制 目擊者喊牛逼

記者劉人豪/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處加油站昨(12)日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穿著加油站制服的男員工,和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直接在大街上開打,男員工將對方鎖頸後進入地板寢技動作,宛如在打MMA綜合格鬥(Mixed Martial Arts),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給拍下,並形容雙方的打鬥過程「牛逼」。

▲▼屏東加油站             。(圖/翻攝黑豪家族)

▲2人在屏東加油站互毆。(圖/翻攝黑豪家族,下同)

據了解,該起打鬥事件發生於12日晚間9時許,從影片中可看到,制服男以及半裸男直接在大街上開打,制服男在量級上較佔有優勢,出拳後順勢鎖住半裸男頭部,轉身帶入地板寢技動作,半裸男雖起身反擊,但是隨後就又被壓制,上半身還被制服男右手給鎖住,雙方打得難分難解。而路過的民眾將整段過程拍下,還不斷發出讚嘆,「全武行,牛逼,哇~牛逼耶,兄弟們,好牛阿,哇」。

▲▼屏東加油站             。(圖/翻攝黑豪家族)

警方指出,針對該加油站12日晚間21時許發生2名員工因工作口角鬥毆案,已掌握雙方身分,通知前來說明詳細衝突原因,雙方脫序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目前一方暫不提告,另一方尚未到案說明。至於打架的原因,有一說是疑似有金錢短少,另一說是其中一人嫌另一人沒有認真工作,至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